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這次尾牙是 吃素 不能喝酒
+對於沒啥運氣的我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去就去吧!!


快四點 自己騎車先出發
到那邊
等主任把滿車的禮物搬到餐廳去
(素食還有自助式的??酷!)

小蔡也到場...
旁邊那個辣妹是誰呀?!!

原來是叔穎 犧牲很大喔!!!
(某人交待 尾牙太素了 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開始佈置
其實也沒啥啦!!
之後就開始閒晃


慢慢的人來了

大頭也來了


管他 繼續閒晃

最後 滿場的人都到了
沒想到 這麼小一間公司
有這麼多員工
該不會都藏在產線裡面吧!!


節目開始前
要我們去裝醋 以醋帶酒 囧
似乎 那甕醋
就被我們公司的人裝光了

開始後 不免開始說有的沒的
又是弟子規...很棒!!
聽者Boss說得
嗯 似乎真的是這樣
上中下幾乎全包了

換到某銀行ooxx的經理上台
(專門搞上市上櫃的)
說者說者
似乎 真的 我們公司潛力無窮


管他 那也不重要啦XDD



接者 就是唱歌+頒獎


好High
原來 沒喝酒
也可以很high

我對抽獎
只希望不要中安慰獎MP3一台
拿五百元禮卷我就很高興了
當然 不免提一下
第貳拾陸獎 LED手電筒 和 "高級"瓷碗組...
不如拿安慰獎 囧


瑄怡有報名唱歌 唱的很棒內!!

福益跟志偉主詞 超有笑點
看到有人都笑到飆汗了....
原來 不冷場的手法
就是讓他冷下去


然後開始 為了不讓節目沒有高潮
唱唱跳跳 抽來抽去
還是要來中場的大獎

也就是...
電動機車一台....


當BOSS抽出幸運兒...
喊出難得聽到的 行政部
心理想者  喔耶~~~行政部終於開張了...

行政部 XX霆

靠  I don't believe

系我 系我啦!!!

戴者有點驚訝和超爽的表情
馬上 上台領獎
雖然只是一張圖片和鑰匙而已
超爽...


回到座位後
來傳一下"氣"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樣XDD..


就這樣

中途
我們年輕人又跑去合拍一張圖體照
大家有緣在一起
雖不知道 一年後 還會不會有機會
總之 很高興認識大家的啦!


也不免討論我的獎品
開始 研發 生一二三  產品 倉庫
都可以支援我 有用不完的電池 囧...
真是太感恩了! 


就這樣
拖者疲憊的身體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