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這個打雜的工作
已經做了...約一年半了

想走 卻害怕者


每每 看到薪資單時
每每 無聊到發慌的時候
每每 找不到成就感
每每 每個星期一
每每 戶頭餘額只有三位數時



這樣耗下去
真的好嗎??



最早那份工作 是我太急了
實際上 我可以等
但某個面向 似乎不能等

只是 到頭來
相信自己 卻換來.......

去台北 說說而已
去賣肝 又怕一生就這樣了


我到底 要得是什麼???


上星期 接了無數個網路接頭 處理斷線
讓我覺得 我真的累了

太弱 學不到什麼
如果第一份 都敢離開
為什麼 這份工作 離不開


希望

我決定相信自己的時候
老天也能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