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
侯總來演講
零售百貨業的第一把交椅呀!!!

聽完後!
我腦袋想的 是自己的未來!!

整理一下文件
猶豫要不要開始認真打電話
就在同一個時間 ...
手機響了..
顯示者 雄哥-老師...


接起來後
老師問說 :你找我喔
(前幾天我有打給老師)
我:嗯嗯..老師下午有空嗎?
雄:沒有內!我要去廠商那邊
    有事情喔?你什麼時後有空?
我:隨時有空XDD
雄:那你現在過來好了!!


就這樣 十一點多 回到母校
剛好看到學弟
還真尷尬呀
又看到幾位老師
真是夠夠夠尷尬了
老師 我知道 四下我幾乎都沒去上你的課@@"

等呀等
看到老師和歐陽餅乾從電梯走出
此時 我才想到 我忘記帶餅乾來了><"
喇賽幾句後
就進去熟悉的辦公室

老師 一進去
就問我工作的事情
雄:什麼產品
阿勒 老師以為我是來???
大概解釋後
我說"嗯 不過...今天來不是講這個"
雄:那是???

工作的事情啦!!


就這樣 聊起來
說到很多事情
二姐簽下去了
一堆案子都推給彼而德
虎門盃沒入圍.. 看入選的名單..搞假的
博士班
元智萬能兩邊跑
老師在學校附近買房子了@@"

最重要的是
希望有人可以幫他把禮品聯盟的網站
搞好來!!
這個他老人家....
是不會隨便放手給別人做的....
外表看起來商機不是很大
大後面那一大塊..
嗯嗯 老調重彈..
但是我 評估起來....
是真的蠻有機會的!!!

創業??

我是想都不敢想

老師 丟了一個購物網站的作業
試試看!!

問題很大的是..
我只會皮毛的php
更大的問題是...
要使用ASP寫...........
更煩得是......
要由web直接連結SAP資料庫
下訂購後 直接產生出貨單..

不會...

但 我試試...


之後 不知道混到幾點
又陪雄雄去蘆洲,新的客戶那邊
也是禮品聯盟的..
專門負責環保筷的...
看到 滿倉庫的貨..和一台大貨車準備裝貨..
果然 小企業 沒有什麼不景氣的...

回程路上...
他說...
可惜........
當我決定離開BRD的時候....
他.......

嗯嗯 這就是人生呀!!


相信 機會還是會有的..
安啦!!!!

希望如此

回去公司後
跟經理報告一下
不想掰 所以
說了我前面如何"稍微"介紹我們的產品
然後 老師說 是很不錯..
但 也有可能會倒.........
就沒了...
交差.........

我才想到
我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
回家買個梅子地瓜..雞翅..吃..

晚上搬救兵..
617....
明天 下班繼續............

套一句前輩說得
行不行??
不行也的要行.......


系低..
已經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