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這天...

很多人有所不知...
這天其實是我 正式上班時
自己定下來的最後期限..


到了...

我卻還沒丟辭呈
該死....


其實 我很害怕
害怕 找不到工作...
整個就很鴕鳥心態@@"
下星期 再繼續吧!!
我想調整到四月底好了..


有時候 我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SO.. 也沒啥好計畫的..

我本來 想靠網路廣告的
只是生變了..
說不能在網路上賣公司的產品?
那只好退而求其次
讓有興趣的人 主動向我聯絡
再把商品介紹給他

業務所具備的專長和條件...
都是我最弱的地方..
所以我很清楚
除非我克服他&或超認真努力去做
不然依然是無解


阿..一團亂






記得
那天 在車上

雄哥忽然語重心長 對者我說
當時你選擇離開BRD
他很痛
一名大將 就這樣折損了

一時間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記得只回
還是會有機會的
(差點說 這就是人生呀XD)

是呀  怎麼會有機會呢?
如果機會沒出現
就要創造機會..

希望有一天
我會重回SAP...
幹掉XXX.....XD


這次
是我回去的第一步



累死我了
竟然可以逛到大潤發打烊
真厲害
揪人喝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