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者 過去的總總

 

有些機會 是有時效性的 無法等待

 

錯過了 就真的錯過了

 

 

 

我天真的以為

未來 會一片大好...

天真的以為

我能力很強

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很快找到我心目中 的好工作

 

 

可惜的是 事與願違

 

選來選去 選到一個賣龍眼的

 

這個工作 每次說 要換 要換了 我不幹了

但是

到後來 卻步了

 

因為 害怕....

 

 

但也更擔心

 

這個工作 有什麼專業可言?

隨便一個人 就可以取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