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都很晚睡

星期日 一早 就覺得頭很痛

 

跑去

金山財神廟拜拜+石頭燒烤+大創百貨亂買後

回到家裡變嚴重了

頭開始不停的抽痛

 

昨晚只好 早早睡

 

今天一早 還是有點感覺

加上 我好累喔 睡吧

就降 又請假了一天 囧

 

早上 起床 用網路掛號 掛了今天下午壢新的耳鼻喉科

 

到了下午快三點 到了壢新

門診表上 發現名單上沒有我 囧

該不會是我掛錯天了????

 

跑下去樓下 用自動掛號系統 查詢

喔 沒錯 他上面印的 只到18號

而我是19....囧

 

好吧 慢慢等

先來去找嘿嘿看看

結果他果然有上班

就降 沒多久 想想應該到了

又上去門診看 阿勒 好久

好不容易輪到我

 

醫生 問東問西的

看到我鼻子 跟我說 沒救了

囧 不是啦...

 

是說 我的鼻息肉又長出來了

這樣可能要開刀之類的

 

又問我 什麼時候 開刀 有鼻塞 是什麼時候 ........

 

對我來說 我也習慣了

其實 是沒有必要 再次開刀

 

最後 繳費時

櫃台小姐說.........

因為你自費比健保還要便宜 所以 醫生幫你用自費喔

我說 喔

小姐又說:這張證明 有沒有問題?

我  沒...我只是要請假用的 囧

 

就降 付了450

見鬼了 看到費用列表 為什麼 明明看醫生要990

弄了一個什麼折讓的 變成450

好怪

連藥錢都不止450了

難道.........是平常賺很大

今天佛心來的....

 

後來 跑去嘿嘿那邊 閒晃

他揪吃飯

結果 一路忙到了 六點多 囧

我也在店裡晃到 六點多

 

跑去吃飯

喇賽一下 過去的總總.....

 

 

這次醫生開了兩個噴劑

超怪得 第一次 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