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之後

就很少用網誌記錄些什麼

  

 

最近 似乎都在掙扎者

到底要不要拍拍屁股閃了

 

有時候

被公司不停壓榨

還乖乖硬者頭皮 接了一堆事情

或許完成度只有八十分 大部分或許六十分 有的在及格邊緣

但 抱歉大頭的眼裡 你根本就是爛咖

你根本就不會做事情

 

比不上專注做一件事情的人

立馬陞官發財!!!

 

 

 

而我現在就陷入這種窘境

 

要是當年的我 立馬就翻臉走了

誰跟你賣笑臉說 是

 

 

為何不走

因為

目前在導入新系統

因此進了一堆新機器

跟我真正應該所屬的上司 還不賴!

也可以學到許多東西

加上最近多了一個工讀生

最重要的是 中秋節的半個月 能不領嗎?XDDDD

端午節的時候 就有這個年頭了!!!

有種做再多都是被人看衰小的fu

 

 

 

每每都是要一心多用的情況

例如聽者電話回答問題的同時+用ERP新建品號+翻找桌面上一堆爛帳

我他媽的也知道時間管理 PDCA CRM

但是手上的事情多到 根本就沒辦法去分類了!

 

 

可憐的我

也只能不停地跟自己說 沉住氣!!!

也開始思考退路的可能~~

 

 

 

 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