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
還好上頭弄一個工讀生來
不然真的不知道 這麼多事情我該怎麼辦



而...
這個月開始不停地跑台北
ERP導入會議 EF導入會議
然後要求正名 被打槍了
我本來就是管理部的人
哪知道台北冒出個管理部後
就變成了廠務部
就真的名正言順地把一些打雜的事情交給我
廠務實際編制就是有廠長 我 跟打掃阿姨 三人
不是台北想像中的 還有生產經理蝦密主任的

那到時機房超過四百萬的機器出問題
自己想辦法派人來維護吧!!!

如今我底下的工讀生準備要走了
當然啦!上面只肯給時薪120元
這樣不如去711打工

明天開始要資訊稽核了
不知道hold的住嗎

工讀生如果確定要走
下一個就是我
然後就是...

反正
如果覺得資訊這麼廉價
那就這樣吧!!!

沒想到過了兩年
完全沒進步
反而退步了!
而且這次 我真的無力了


看者以前的文章
真的要繼續待下去嗎???????
現在的我 好像更沒有換得本錢了 慘


決戰本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