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回憶一下某事

 

由於最近經常跑台北

所以前一陣子約了某個台北人來吃個飯

那天剛好是去上軟體的課程 不再總公司

又由於我想確認上課的地點

所以用手機開了導航和一些補助的資料

到了中午 看手機竟然只剩下40%的電

趕快用上課地方的電腦line聯絡 並且把手機關機

結果快下課的時候 開手機 就開不起來了 囧

因為平常很夠電 根本就不會帶什麼行動電源和電線

跟我同行的主管是用蘋果 囧囧...

我只好趕快再用line聯絡 並且說在北車大廳見

 

一路趕到北車先找公用電話打打看

結果響到轉語音

中間嘗試了n次 最後只好留語音

但 等到七點 再打過去 是直接轉語音 殘念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車站又沒有像城市獵人的xyz留言板

 

只好回家

一邊找電池 一邊開電腦上line

換了電池 一樣開不了 媽的....

再充電看看一樣無法 htc 真的很x

想起一般要充到某個程度才能開機

結果可以開機了 開機後看了一個訊息.........

最後也只能道歉再道歉也懶得解釋了

看來 我們真的很沒有默契

 


 

 

11/6 跟經理談職務和工讀生一事

11/8 發信通知 攤

11/14 廠長談完 下星期交接

 

現在還需要

正式移到我該有的位置

和談薪水

 

以及 維護104資料

齊頭並進...

 

 

 

當很多人知道我的事情和我的待遇後

大部分的人都會跟我說 你趕快走吧~~~

今年六月就有掙扎過

習慣是種很恐怖的東西

尤其是當你習慣被人家壓榨的時候 囧

 

感謝有這麼挺我的學長

不然 我想我會默默的離開 連鬥都懶得鬥...

 

 

不得不說

這五年 沒什麼進步

這兩年 更是貶低自己的身價

 

我到底再幹麼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