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發生不少大事情

來紀錄一下

 

應該是星期三吧

經理跑到廠內

想說這天不是要去屏東

老闆也進來 開會討論後

結果宣佈廠長要退休

 

讓人傻眼

 

在一個大部分主管都沒待過其他公司的公司裡面

(光是產品生產預測就讓人傻眼 半年的週期 算不准?)

難得來一個能帶領大家一起衝的頭頭

 

大家揣測的內幕

俺認為機率太低

 

 

 

我剛才很認真精密計算一堆數字後

我在想

過完年認一認

找個時機脫手吧!

應該能把學貸搞定

 

沒想到 四年多了

我現在才要邁入當時的估計值

超慘

好在去年底 有硬起來

加上一個挺我的主管...

直接跟上頭說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

希望二月能夠順利 領到我應得的..

另外 如果沒什麼意外
這邊還是繼續會待下去吧!!! 至少半年XD

除非找到更好得驢..

馬 就不敢想了!

 

 

 

失敗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