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

 

4/22 拜二

 

這天去台北上鼎新bi的課 簡單~~

本來預定會上到下午五點

沒想到還沒四點就下課了

我找好跟流浪漢一樣跑去北車閒晃+看書

後來買了一本書去台北地下街晃

 

終於七點可以找餐廳吃飯了

好吧!就日式料理!!

結果選了一間

感覺不像日式料理的日式料理MISO

點了比較貴的套餐又加點了兩三樣東西和甜點&調酒

最後結帳2035

不錯 吃得開心最重要~~~

 

我想 維持者這樣的狀態

也不錯!!

 

 

 下星期 k國要來查廠

so 我這個打雜小弟 又去協助弄文件

然後又要搞bi

天龍國的人

總是認為跑出來的excel要長得跟他要得一模一樣

可是拜託! bi是以撈出資料為主 你不會再到excel裡面加工喔~~~~

搞得修改一個地方 我要改上百的表

又不是腦殘!!

所以等他門最後確認我在直接複製微調比較快

 

然後 最近現增 也太少了吧!!員工要綁兩年 沒錢!

倒是原股東的不用綁

可以買空賣空?

但也只有一張可買

 

 人生呀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