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工作也快五年了

前四年我感覺不到未來

領少少的錢

也做一些沒有成就感的事情

前兩年 我天真的以為 默默接下很多事情

能讓我稍微有點成就感 稍微有點往上爬的機會

結果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還好去年開始吵 開始要糖吃

終於~~~~

 

這招或許有風險

不少人對於其中的內幕也覺得 賭很大

不過 你不要求 居上位者認為理所當然

久而久之  什麼鬼都沒有

反而認為你工作沒貢獻!!

 

混這麼久 我也知道 如果要往上爬

就要做上頭看的到效益的事

其他事情 隨便就好 ??

這種做法對我來說 是辦不到的XDD

 

離題了

 

總是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

我覺得 如果你真的有能力

就是要爭 就是要吵

不爭 不吵 做到最後默默離開

然後重頭開始 這樣損失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當然 前提是你真的要有某種能力

是公司沒辦法隨時就找個阿貓阿狗能代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