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星期六 下午

也表明我想買車 和秀出我的名片XD

請業務安排試車 測試了一下

真是夠穩 加速也是很棒!!

畢竟是新車 新科技

 

試駕後

跟業務閒聊到快五點

回到家 老爸問說...去哪

我說去試車 他說你車子還有問題喔~~

不我是去試新車 老爸回說 不要買啦!

現在開得好好的壓~~~啪啦啪啦

結果晚上老媽跟他討論過後

他反而跟我說 價錢要談好

還有交車日期他要看一下

 

由於我已經review此價位的車款

已個人喜好大概就是他了

而且想想 快要農曆七月了

此時不下訂 不就要過年了XDDD

 

 

因此星期日下午就跑去下訂

順便請老姊他們看一下

到展間 以為停在路口的一台車是馬六 很氣派

(沒注意看 不過看車型 我也以為)

結果沒想到 原來就是我昨天試駕的馬三XD

 

由於

詢問過其他同行的

大概折價就是一萬到一萬五

豪華版更是沒啥空間

想想就給他做吧!!

最後只跟也指要了3M極光M70前擋

車身隨他..最後他說也會貼3M

然後腳踏墊 就沒了

 

其他晴天窗和避光墊 我覺得很醜 不需要

之後真的想要 再去買就好 才幾百元

寧可不要

 

就這樣付了兩萬塊訂金

期待能在8/13前交車

雖然內心很希望趕快交車

但是卡在現金流

為了要取得較低的利率所以要貸款要低於80%(以70萬來說 就是低於56萬)

也就是頭款大約要15萬 加上乙式保險和領牌有的沒的

大概要20萬

天呀!!

 

對於清貧族來說

實在不簡單存到20萬

只能努力控制了 

不足的部分先跟老媽借XD

最壞的打算就是賤賣幾張股票..........

 

 

不過現在每天還是很期待..

我的小銀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