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下午 游董揪去吃冰

就去中原吃天下奇冰

地址是中壢市力行北50號

吃者吃者 大家一陣衝忙 原來是警察來拖吊了

連老闆娘都衝出去

瞬間本來客滿的店

裡面只剩下不到十個人

由於我們開車去 走過來的

老神在在吃光光

 

 

2015-05-17 16.25.11

 

 

然後 想說都開車出來了

就來去看車呀!!!!

本來要去環南路還是什麼路靠近平鎮那邊的營業所

不過游董說去龍潭看看

就殺去龍潭

頗小間的

 

車一停

業代就跑出來招呼

由於不想被緊迫盯人

所以就請游董裝要買車的

我則是陪看得

 

本來以為業代都不缺單了

屌的很

沒想到 這個業務頗親切的

而且由於我們都跟汽車產業和業務這行都頗熟的
所以喇賽起來都還不賴

業代也介紹頗詳盡的

而且感覺他也發現 其實買車的是我

最後 又看了馬六

拿了DM 就下次再連絡吧

 

看了實車 讚啦!!

現在只差試乘了!!!

 

過一陣子 再來安排!!

由於現在馬三能折價的空間頂多1.5~2萬

找認識的介紹或者OOXX的誰

也未必會好

如果沒意外 有70%的機會找他下單

 

 

2015-05-17 18.39.30

 

我什麼時候會買

其實我也不知道

 

買了 遇到第一個問題是停車

我覺得 繼續停外面就好

反正.... 多上些鎖就好了

只怕被人刮或破壞而已

 

然後來有掙扎到底要買豪華版

還是在加十萬 買尊貴型...

還是直接衝.........

靠 我拿來這麼多錢!! @@"

mobile01-0121d23914847097a5075f68bf6e5f90  

 

補充 為什麼要買馬三

因為這種價位在台灣要找到有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車子 太困難了

只有一間有 就是福特

去年有曾想過買小肥(Ford Fiesta

不過同樣的 後勤 真的讓人擔心

福特六和 似乎完全不想顧後勤的品質

網路上看多了 也怕了 加上我的嘉年華 上次進原廠後

跟別人討論也是 而且不是聽者別人說的

是他自己的車 變速箱壞了還是什麼鬼 壞了 要十幾萬

原廠技師都跟他說 不要修了

直接買一台比較快

最後他也決定不修了.......

換成凌志(口袋夠深)...........

 

22K的我 哪有辦法忍受

好好開 莫名其妙 要修個十幾萬

 

所以 去年底一直關注馬三

 今年某天晚上

甚至整晚 我都在想者馬三

和買馬三後的配套措施....................

 

基本上 試駕後

把頭期確定後 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